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新婚轉戰主持 先拜碼頭 幸福肥體重曾破百 妙答做人姿勢

陳柏惟轉戰主持政論節目,新婚明顯幸福肥。(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立委陳柏惟轉戰政論節目,接下三立新聞《3Q新台灣》主持棒,為此近期狂看各台政論鑽研主持技巧,同台的《鄭.知道了》鄭弘儀過去常邀陳柏惟上節目,陳柏惟這次入主三立後也將向鄭弘儀拜碼頭,接下主持相當戰戰兢兢。

上月剛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蔡靜娟完婚,陳柏惟昨說不是先有後婚,明年有機會辦婚宴。不過今年初他從宣傳車重摔下來,右肩受傷打鋼釘,害得熱愛棒球的他從此揮棒卡卡,今天要動刀取出,肩傷是否會影響夫妻恩愛?他妙答:「姿勢(指知識)是要靠累積的!」

陳柏惟表示「做人」沒有特別規劃,但坦言:「小時候會寫下希望長大生一組棒球隊,但以現在條件應該不可能。」日前受邀至美國演講,行程滿檔又一直大吃,昨透露一度體重飆破100公斤,返台後慢慢瘦回95公斤。至於為何選在美國完婚,他表示「擇日不如撞日」。

過去曾在台中擔任立委,希望能邀請中南部的政治人物來上新節目,有可能邀請過去戰友如黃捷、林昶佐等人同台?他表示樂意,「我們都有革命情感,坦白講出來當政治人物是需要勇氣的,看看我就知道了」。

近來共軍擾台,陳柏惟回憶1996年時共軍飛彈曾打到宜蘭外海,當時台灣超恐慌,民眾紛紛賣房賣股跑去國外,但這次大家態度迥然不同,開酸:「中國的行為像『狼來了』,恐慌程度差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