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海契自撞火燒車 59名消防員搶救一度命危

53歲好萊塢女星安海契昨自駕撞車,座車隨後爆炸起火造成她嚴重燒傷,獲消防員搶救緊急送醫。(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3歲好萊塢女星安海契昨驚傳在洛杉磯失控撞上一棟複合式公寓停車場,接著又撞上附近住宅,座車隨即爆炸並起火燃燒,讓她嚴重燒傷,送醫後接受插管治療,一度傳出情況危急。

安海契曾演出《火山爆發》、《是誰搞的鬼》等片,也和「福伯」哈里遜福特一同演出《魔鬼剋星》已故導演艾凡瑞特曼執導的冒險動作愛情片《六天七夜》,公開承認雙性戀性向的她,最著名交往對象是知名女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兩人在一起時是媒體焦點。

安海契發生車禍,一度傳出情況危急,前男友受訪透露已脫離險境。(法新社)

綜合外媒報導,安海契於當地時間週五上午11點,駕駛Mini Cooper經過洛杉磯西區的馬爾維斯塔區發生意外,路人見狀衝上去欲將她從車內救出,但她卻突然倒車急駛,不久後車子再度失控直接撞上附近住宅,車子隨機爆炸。

據悉當時安海契至少受困於起火的車內近30分鐘,消防單位出動了59名消防員到場,她被救出後緊急送醫,一度傳出插管命危。而她被從車內救出後,汽車的火勢還花了近65分鐘才撲滅。

另有媒體取得附近監視器影片,安海契被送上擔架時看起來已燒傷,雖有目擊者表示她車上疑似有1瓶伏特加,但洛杉磯警方表示還在調查中,醫生也尚未判斷出她是否酒駕。她的前男友湯瑪斯傑恩之後出面接受媒體訪問,透露她已脫離險境,情況已穩定下來,並表示:「她會撐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