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嗨玩迪士尼 網虧洗形象

福原愛在東京迪士尼買了許多周邊商品。(翻攝自《女性SEVEN》)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前陣子來台處理家務事,並帶著一位家人返日,最近她首次被拍到和這位家人一起現身東京迪士尼樂園,開心玩遊樂設施,還吃冰棒、披薩。去年她被日本網友砲轟不顧家人,這次打出「親情牌」,外界認為多少有點修補形象的意思。

福原愛現身東京迪士尼樂園,大玩各項設施。(翻攝自《女性SEVEN》)

日本媒體《女性SEVEN》拍到福原愛帶家人去迪士尼遊玩,她還一度戴上可愛的米妮頭飾,並陪著家人玩「小小世界」、「小熊維尼獵蜜記」以及「小飛象」等遊樂設施,她自己也在園區買了許多可愛戰利品。報導中指稱,即使是暑假,但受疫情影響,東京迪士尼樂園也沒有往常那麼擁擠,因此福原愛陪家人玩樂的畫面一一被捕捉。

報導中還提到,福原愛密友透露,她希望在暑假為家人安排很多活動,去迪士尼玩只是其中之一,希望8月底前豐富家人在日本的生活,留下有趣回憶, 她未來也希望利用長假,帶另一位家人到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