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洛西剛柔並濟衣Q高 宣示立場反霸凌護和平

裴洛西昨則以白色套裝,藍色內搭現身,展現高貴優雅氣質。(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動向備受矚目,前晚降落松山機場時,她以粉紅色套裝現身,十分吸睛。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基表示,裴洛西這次訪台的穿搭非常聰明,無論在顏色、飾品搭配都相當得宜。

裴洛西訪台引起全球媒體關注,她前晚抵台時以一身粉紅色現身。(外交部提供)

裴洛西以粉紅色套裝在機場亮相,林國基指出,此服裝充分展現出她想要宣示的立場,「粉紅色現在正流行,代表她注意潮流脈動,粉紅色同時代表反霸凌,但她內搭又選擇白色,是和平的顏色,一剛一柔很清楚地傳遞她此次來台的立場。」

林國基大讚裴洛西穿搭。(艾迪昇提供)

裴洛西常以單色套裝加珍珠項鍊,林國基表示,政治身分的緣故,不適宜以太多蕾絲裝扮,但她善於用不同顏色的套裝與內搭展現自己,「單色衣服搭配大型配件,這樣的個人風格,代表一種權力的象徵,希望能被注意到,這樣的搭配在男性為主的政治圈中,十分成功。」

82歲的裴洛西服裝搭配充滿巧思,林國基也注意到她每次現身都把身體挺得很筆直、很精神,並善於用顏色與線條,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更有魅力,這些細節都是亞洲女性需要學習的,對於她的穿衣哲學,林國基給予極高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