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洛西登台《新台灣加油》收視衝高 許貴雅王偊菁粉嫩套裝致敬偶像

主播許貴雅(左)、王偊菁換上粉嫩套裝向裴洛西致敬。(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裴洛西前晚到台灣,帶動電視台收視,三立《新台灣加油》主持人許貴雅透露節目在YouTube激增,她表示線上最高有3.2萬人,而在飛機降落時,三立新聞直播,最高更有8.2萬人同時在線,昨特地穿上白色套裝佩戴珍珠項鍊,王偊菁也換上粉色套裝,兩人師法衣裝致敬裴洛西。

許貴雅表示:「節目首度第一次LIVE播出,在棚內貴雅還是習慣性的開著YT,感受觀眾對議題的熱度,果然熱浪來襲!裴洛西不畏老共對她發出的警告,甚至是生命威脅,台灣對於貴客來訪都是誠摯歡迎。」

而先前三立特派記者相振為獨家前進烏克蘭,也接受以色列媒體連線訪問,他提到台海關係,憂心中國侵擾裴洛西的專機,以及後續對台灣的騷擾,裴洛西離台之後,可能發生共軍越過海峽中線或侵犯領空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