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小三」韓素希開打 臉蛋掛彩

南韓女星韓素希昨傳出拍攝新劇《京城生物》時臉部掛彩,經紀公司回應傷勢不嚴重。(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韓素希曾在《夫婦的世界》中演出「最美小三」爆紅,最近首度和朴敘俊合作《京城生物》,預計2023年在Netflix推出。不過昨驚傳她拍攝新劇《京城生物》的高難度動作戲時不慎掛彩,造成臉部受傷,隨後送醫緊急治療,眼睛可能需要手術。

根據韓媒報導,該劇超過一半都是動作戲,危險性本來就非常高,韓素希臉上的傷口又剛好在眼睛周圍,受傷後立刻被送到急診室,劇組也因此緊急中斷拍攝,會等她傷癒後再開工。經紀公司表示,韓素希受傷情況不嚴重,「雖然臉部受傷,但傷勢輕微,已在醫院完成簡單治療。」韓媒也認為應該不會對拍攝造成太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