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相中陳珊妮不甘平凡 聯手打造影集原聲帶

炎亞綸相信陳珊妮品味,兩人再度攜手合作默契十足。(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炎亞綸近期主演台灣首部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更和金曲音樂製作人陳珊妮聯手打造原聲帶歌曲,有別於以往宗教相關戲劇的療癒型音樂,這次的歌曲相當特別和大膽,製作上也需要花費更多心力,不過交情甚好的兩人再度合作默契十足。

炎亞綸和陳珊妮透過對談,剖析這次原聲帶的合作,炎亞綸說︰「其實交給別人做也不是不行,但你可以想像得到完成的樣子,但如果是珊妮老師,不會甘願這麼平凡。」這也表示炎亞綸不只因為是朋友,而是相信陳珊妮的品味。

兩人談話過程中,炎亞綸不斷「業配」陳珊妮,讓陳珊妮又好氣又好笑,而陳珊妮也表示這次和吳洛纓導演的合作很難得、很過癮,是近期最愉快、最興奮的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