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重披火辣秀袍 認愛小鮮肉

陳美鳳傲秀30年前閃亮亮的秀場戰袍,自信身材沒變。(高流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昨在高流續唱第二場,陳美鳳壓軸登場,她共換了5套服裝,其中包括30年前閃亮亮的秀場戰袍,保養得宜的她受訪自信說:「基本上都合身,有修改一點,只有把大墊肩拿掉。」為了演出減少應酬,「我已經閉關一個禮拜,沒有喝酒聚會。」

金曲歌王荒山亮唱《歡喜來恰恰》炒熱氣氛。(高流提供)

50人親友團南下挺陳美鳳

蔡小虎(右)與龍千玉交情深厚。(高流提供)

陳美鳳笑說:「以前作秀就是邊唱邊脫、這樣才不會無聊!」訪問時她再度換上第四套黑色禮服,台下星光爆棚,好友組成超過50人親友團南下力挺支持,包括藍心湄、寶媽、柯淑勤等星友,她表示出道40多年,有一陣子因為感情問題很鬱卒,但也感受到觀眾的溫暖,還把藍心湄介紹給她的「小鮮肉」分享讓大家認識,台前出現一位9歲半的男孩獻花,小男生3歲就認識陳美鳳,還唱一句《繁華攏是夢》表白。

金曲歌王洪榮宏高唱《一支小雨傘》等夯曲。(高流提供)

「金曲歌王」荒山亮昨晚打頭陣,率領舞者High唱《歡喜來恰恰》炒熱氣氛,談起與藍寶石歌廳的關係,他笑稱:「我從那邊經過,以前要級數夠才能去演出,或者要口袋夠深才能進去觀看,那時還是學生沒有這個機會。」

李翊君帶來經典歌《雨蝶》等。(高流提供)

蔡小虎連續兩晚參與演出,他昨換穿黑金交織的帥氣蝴蝶西裝飆唱《春夏秋冬》,並與龍千玉一起合唱《男人情女人心》,兩人交情深厚,蔡小虎在台上當場為她更衣換裝,還笑說:「我換得很上手。」

李翊君則從升降台登場,帶來經典歌《雨蝶》等,她直呼:「這是疫情以來第一次開工,謝謝好多朋友來看演出。」還笑問主持人張秀卿為什麼那麼性感,「這是為什麼歌廳秀不找我,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穿這樣,我覺得那樣太涼了」,接著演唱招牌曲《風中的承諾》,全場陶醉。

洪榮宏作勢秀身材

「金曲歌王」洪榮宏則高唱《一支小雨傘》等4首歌曲,接著也與謝金晶合唱,洪榮宏還一度作勢拉開西裝外套要展示好身材給謝金晶看,主持人張秀卿打趣,「我曾經看過他的身材真的很好」,緊接兩人則深情對唱《憂愁的牡丹》,洪榮宏稱讚謝金晶唱得非常好,謝金晶則笑回:「唱歌是遺傳爸爸的基因,因為媽媽唱歌會被投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