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誇楊祐寧生存意識高 李易分享安太座保平安

楊謹華(右)偕老公出席婚宴,打趣新郎生存意識高。(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楊祐寧昨補辦婚禮,現場賓客星光熠熠,包括余文樂、張震、賈靜雯、修杰楷夫妻、楊謹華、林心如、劉品言、張孝全、陳意涵、王柏傑、謝欣穎、陳柏霖、桂綸鎂等50位藝人好友,其中賈靜雯身穿高叉,辣秀美腿,十分搶鏡。

楊謹華昨晚偕同老公Ben出席,祝福楊祐寧和老婆永結同心、恩愛一輩子,打趣形容楊祐寧一直用「很直男」的方式在疼愛老婆,表示雖然小倆口常鬥嘴,「但祐祐永遠都會再回頭讚美老婆,讓她哭笑不得」,誇他「聰明、生存意識」很高。

劉品言身為《華燈初上》代表之一,被問劇組是否有給楊祐寧婚禮驚喜?她大賣關子,表示會在典禮上臨時來個集思廣益;她一身亮麗禮服現身,被媒體誇狀態超好,她笑說︰「要在婚禮上大吃大喝,一早還先去運動。」

陳柏霖(右)、桂綸鎂一同現身,桂綸鎂誇楊祐寧為人溫暖像太陽。(記者胡舜翔攝)

電影《藍色大門》CP陳柏霖、桂綸鎂一起現身;已死會的兩人,被問是否也想前進「人生下一步」?陳柏霖笑說:「我很幸福,享受每個moment」未正面回應,桂綸鎂跟著說︰「複製貼上。」隨後稱讚楊祐寧開朗,像太陽一樣,直呼他是浪漫的情人。

李易(右)、六月全家出動喝喜酒。(記者胡舜翔攝)

李易攜六月和兒女前來,李易向楊祐寧喊話「多生幾個,促進台灣經濟,只有一個很孤單 。」問到是否有分享夫妻之道?李易打趣說:「太太開心就好,平時安太歲,不如安太座。」六月一旁附和說:「太太開心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