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怪談】楊惠絜遊金門遭鬼壓床 男聲合音陪洗澡

楊惠絜曾在金門的飯店撞鬼,內心留下陰影。(音圓唱片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楊惠絜之前在鬼月出遊,在金門的飯店發生了靈異體驗,她在洗澡時哼歌放鬆,卻在浴室聽到了有「男聲」一直跟她合唱,傻眼說:「我發現那個聲音是很低沉的,如果我沒有唱,祂就跟著停下來,畢竟祂的音不是很準,不是跟我同頻率。」嚇得她趕緊衝出浴室。

楊惠絜談到:「我跟妹妹住同一個房間,那是一間古色古香的老飯店,其實我進去就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加上我妹妹聽得到、看得見,有陰陽眼的體質,我就覺得心裡發毛。」

當時楊惠絜先到浴室洗澡,「我邊洗邊唱我之前的歌曲《水噹噹》,本來就隨意哼個幾句,結果立刻聽到有合音跟著陪唱『唉唷』,真的嚇壞了。」

楊惠絜之後衝出去求救,沒想到妹妹卻冷靜的說,有看到浴室裡頭有個「老阿伯」陪她洗澡,讓她當場傻眼,果然當晚睡覺就被鬼壓床,整晚睡不安穩。

這件事讓楊惠絜心裡留下陰影,現在只要出遊,身上都會準備艾草跟沉香淨身,她也分享小時候媽媽帶她去算命,就說她「命帶貴氣」,所以不宜參加婚喪喜慶。

楊惠絜去年有次參加喪禮,回家立刻開始呼吸急促,總覺得喘不過氣,隔天她拿衣服到廟裡拜拜,也有米卦收驚,她說:「師父拿著香在我的背後畫來畫去,直接問我最近是不是有去參加喪禮,還告訴我說我會有車關,千萬要留意交通安全,結果去年我就發生了一場大車禍。」如今回想覺得超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