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誇前夫高又帥很滿意 讀劇本秒變人體翻譯機

韓瑜回歸偶像劇,自嘲語言成罩門。(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韓瑜昨出席衛視《仙女姐姐來我家》卡司發布會,劇中她和李至正飾演離婚怨偶,她受訪誇讚李至正很溫柔,「我對這個前夫很滿意,又高又帥。」然而戲裡的小孩很黏李至正,韓瑜招認,對小孩無法招架,「可能我看起來很嚴肅,小孩比較怕跟我對戲。」

韓瑜過去演台語八點檔居多,這次回歸拍偶像劇,坦言看劇本時,腦袋會自動將台詞翻譯成台語版本,讓她直喊:「好可怕!」因為台語跟國語的腔調、發音共鳴完全不同,所以演出前她還得把台語再翻譯回國語,讓她相當困擾,笑說還要一點時間熟悉,不過因為她演戲經驗豐富,總能在演出最後一秒及時扭轉,所以至今還沒有NG過,韓瑜笑說:「不想讓大家笑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