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粿粿下月卸貨 還在找保母

粿粿(左)、范姜彥豐期待愛女小粿醬的到來。(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粿粿、范姜彥豐夫妻昨日出席韓系美妝品牌活動,談及下個月即將卸貨,粿粿笑說還沒開始緊張,但隨著寶寶越來越大,肚子也一直在變形。此外,江宏傑日前與前妻福原愛爆爭執,粿粿曾是《全明星》紅隊經理,問及江宏傑近況,僅表示:「他很OK!」

即將迎來愛女小粿醬,范姜彥豐表示:「當然期待,也很緊張!」粿粿透露保母沒有想像中好找,笑說可能是天使寶寶,自己帶小孩也OK。

《全明星》進入第四季,粿粿笑說:「小傑不是輸在看人的問題,是運氣的問題!」表示郭泓志加入搶人行列,喊話江宏傑要「好自為之」,更說不擔心他再度墊底,反正總有一天會爬上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