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政宰求合體 鄭雨盛第4次才點頭

李政宰(前)、鄭雨盛為韓國雜誌拍攝最新寫真,兩人好交情讓旁人超羨慕。(翻攝自IG)

影帝1週見面7天 被虧清潭洞夫妻

李政宰自編自導自演《獵首密令》,自爆當初寫作不順利,曾因此寫到胃痛。(龍祥電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李政宰憑影集《魷魚遊戲》晉升國際巨星,他在自編、自導、自演的諜報動作電影《獵首密令》找來老友兼生意夥伴鄭雨盛演出,兩人被影迷戲稱為「清潭洞夫妻」,李政宰受訪時打趣說:「我們感情好到1週要見7天!」

鄭雨盛剛開始因考慮到觀眾接受度而拒演。(龍祥電影提供)

李政宰透露,當初《獵首密令》邀鄭雨盛演出,一開始遭他直接拒絕,理由是怕觀眾知道兩人太熟,而難以入戲,直到第4次鄭雨盛才答應演出;李政宰事後大吐苦水說,要拿劇本邀演員演出實在壓力山大。

李政宰、鄭雨盛近期為宣傳新片,拍攝一組時尚雜誌寫真,「男男」照片釋出後狂吸網友目光,還有粉絲期待兩人能上演大叔BL劇,誇他們交情根本「百無禁忌」。

兩人在訪問中透露,相識超過20年,但一次架也沒吵過;李政宰說:「基本上就是要多對話,因為對方的心情如何,除了本人之外,旁人是不會知道的。」鄭雨盛則說:「要能充分表達自己想法,工作涉及個人感情是不專業的。」

《獵首密令》是李政宰耗費4年、親自擔任編劇打磨劇本,和鄭雨盛在片中互飆演技,堪稱影帝世紀大對決;其實李政宰當初創作並不順利,甚至時常寫到胃痛,還不時自我懷疑,所幸最後咬牙撐過。

被問《獵首密令》和其他間諜電影有何不同時,李政宰說:「除了驚人的動作場面,還有不斷翻轉的劇情,觀眾也能理解兩個主角如何決定各自的命運。」

《獵首密令》8月26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