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灰影人萊恩 體內肯尼魂爆棚

萊恩葛斯林形容演出《灰影人》宛如美夢成真,對於演出真人版肯尼更難掩興奮之情。(路透)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好萊塢男神萊恩葛斯林在Netflix新片《灰影人》飾演秘密特工「六號」,又在預計明年推出的真人版《芭比》飾演芭比男友「肯尼」,他笑言體內就住著肯尼,「那是我生來注定扮演的角色!」更說樂於挑戰兩種截然不同的演出,「我很喜歡在肯尼與灰影人之間有種平衡。」

萊恩葛斯林在《灰影人》上演不少動作戲,笑說怎麼準備都不夠。(Netflix提供)

萊恩提起肯尼難掩喜悅,直說終於能夠演出的真的很棒,「我感覺體內有著一種『肯尼能量』,而且這個能量到現在仍生生不息。」至於在《灰影人》飾演六號,他形容如美夢成真,「我真的被這個角色深深吸引,我從小就愛看動作片,也一直想演一部,終於能夠圓夢真的讓我非常興奮。」

他回憶當導演羅素兄弟帶著《灰影人》劇本找上門,世界正處於疫情之中,「他們打電話問我要不要演一部跨全球取景的娛樂大片,我那時實在想不出來怎麼會有可能拍成,但他們不知用什麼方法辦到了,非常幸運能夠參與其中。」

該片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飾演反派,除了不計代價追殺萊恩,還和他展開拳拳到肉的激烈肉搏。萊恩表示和他合作真的很棒,「他戴著鬍子對這角色全力以赴,飾演這個角色時感覺非常樂在其中,讓我在跟他同框對戲時也很有趣,過程真的很愉快。」

由於萊恩談到肯尼相當雀躍,被問到若「六號」要保護肯尼會是什麼情況?他笑回「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怕多說可能會劇透太多肯尼的事,只好表示:「我沒有很明確的答案,但是我會很想看這部片,要是真有辦法拍攝,我一定會演,灰影人保護肯尼,我演定了!」《灰影人》已於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