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8/8出輯 久別合體潤娥哭了 TWICE子瑜還在發育

少女時代出道15週年,8月發行紀念專輯,讓歌迷感受滿滿的愛和感動。(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少女時代」出道15週年,5月宣布將於8月發行紀念專輯,讓全球粉絲相當期待;她們昨正式公開新專輯主視覺海報,確定將於8月8日發行第7張專輯《FOREVER 1》,並於28日合體參與韓綜《認識的哥哥》錄製。

少女時代新專輯《FOREVER 1》主視覺公開,粉紅色調超吸睛。(翻攝自IG)

少女時代在2017年8月發行《Holiday Night》後時隔5年回歸,備受外界矚目;據報導,《FOREVER 1》將會收錄10首歌,展現少女時代的多樣魅力。

她們在出專輯回歸之前,有全新綜藝《少時貪探》熱播中,8名成員在節目中展現15年來的默契,首集以「15週年派對」為主軸,重現經典歌曲《I Got A Boy》、《Lion Heart》等歌,勾起粉絲心中回憶。

Tiffany在節目中問大家:「久違一起去錄音有什麼感受?」潤娥說:「因為我是最後一個錄音的人,在聽到大家的聲音後,情緒湧上來,還忍不住流淚了。」

TWICE時隔3年合體現身日本攝影棚,宣傳全新日文專輯,台灣成員子瑜(右三)獲日本粉絲誇讚日語進步很多。(翻攝自推特)

此外,人氣女團TWICE近日為宣傳全新日文專輯《Celebrate》,時隔3年現身日本攝影棚,接連上了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和NHK直播節目《Venue 101》。台灣成員子瑜以日語說:「5年前在日本出道,演出時有很多人替我們加油,當時非常緊張。」還笑說:「比起5年前,現在長高了2公分。」獲日本粉絲大讚:「日語進步很多,真的很努力。」

其中《Music Station》介紹亞洲偶像女團的歷史,背景剛好播放少女時代的《Gee》,TWICE成員們超嗨當場跟著跳起舞,節目還稱TWICE是當今「先鋒女團」之一,讓全員樂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