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靠一字鬍秒變反派 帶旺《灰影人》周邊商品

克里斯伊凡在《灰影人》留著一字鬍扮反派,周邊商品賣到缺貨。(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Netflix新片《灰影人》飾演留著一字鬍的反派洛伊德,為宣傳該片和「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一同受訪,直說一字鬍、髮型、服裝等元素,都是為了創造和自己不同的人物,更自嘲:「我有張滿容易因為鬍鬚或怪異髮型就劇烈改變的面容!」

克里斯伊凡(右起)、安娜德哈瑪斯、萊恩葛斯林、雷吉尚佩奇日前一同出席《灰影人》倫敦首映。(路透)

片中克里斯的一字鬍引起熱烈討論,Netflix甚至推出官方「一字鬍」商品,還賣到缺貨。導演之一的喬羅素透露,該造型完全是克里斯很直覺的選擇,「他很明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因為一字鬍已經成為這部電影的很大話題。」更開玩笑表示,自己也有收到一份一字鬍,「有時候我會戴著去吃晚餐。」

安娜德哈瑪斯在《灰影人》飾演中情局探員。(Netflix提供)

克里斯認為演出反派和讓人感到發毛的角色很好玩,而且不光是靠「一字鬍」這個元素,「當你認不出鏡子中的自己時很有趣。」他解析洛伊德的人格特質,「他之所以會變成現在這樣,純粹是他的選擇,也因為這個人沒有什麼黑暗的過往,讓他更加黑暗。」讓一旁的安娜聽了猛虧:「這有夠黑暗!」

由於喬羅素曾透露,他在拍攝《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時就已經打算要改編《灰影人》,克里斯直說導演當初都沒對他提過這個計畫,笑說可能還在考慮,「他們可能希望能找到更合適的人選,但最後只能選我了。」《灰影人》今天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