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璉Solo出輯狂放電 子瑜被求婚「好」爽快

娜璉是TWICE首位推出Solo專輯的成員,主打歌電暈粉絲。(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於10月迎接出道7週年,27日將發行第4張日文專輯《Celebrate》,其中娜璉身為團體首位推出Solo專輯的成員,新專輯《IM NAYEON》更連續兩週打進「美國告示牌200專輯榜」,最高成績空降第7名,人氣超旺。

TWICE 9名成員今年5月各自開啟個人IG拚人氣,娜璉常在網上不吝分享性感美照,主打歌《POP》也是粉絲心中的「洗腦金曲」,至截稿前,她的粉絲追隨人數已破731萬,稱霸團體。

子瑜人氣超旺,日前更打趣接受粉絲「求婚」。(翻攝自IG)

而台灣成員子瑜同樣深受粉絲和廣告商喜愛,曝光度超高,IG粉絲人數狂漲至710萬,是團體中人氣第3名;日前有網友在線上見面會向子瑜「求婚」,沒想到子瑜聽到大笑,二話不說回「好」,展現偶像親民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