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猛虧阿璞暗戀她 當眾撕褲秀辣腿

A-Lin邀八三夭當嘉賓,虧阿璞(左)在《乾啦乾啦》這首歌,一直對她表白。(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A-Lin一連兩天在小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演唱會,昨天第二場邀來八三夭擔任嘉賓,彼此熱唱《來互相傷害》,唱完後A-Lin猛虧阿璞「害羞」,「怎麼會?我今天包得很緊。」接著又爆料:「阿璞一直暗戀我,暗戀我很久,找來天王一起合唱,一直表白、一直叫我。」將氣氛帶向最高潮。

A-Lin撕開造型褲管,露出辣腿。(記者王文麟攝)

阿璞無辜說:「怎麼可能,我不知道。」A-Lin立刻叫阿夜給節奏,接著唱起八三夭和阿信、任賢齊合唱的《乾啦乾啦》,歌詞不斷出現「拎啊拎啊拎」,她嗨喊:「暗戀我,喜歡我很久了,終於被發現了。」還笑稱「好啦,我願意」,讓歌迷大笑。八三夭下台後,她打趣說忘了叫他們幫忙解開造型褲管,只好自己撕開,露出辣腿。

經過一晚的休息,A-Lin昨天下午滿血回歸,唱完《38一朵花》後,她嘴甜問:「今天有跟好朋友、好姊妹一起來看演唱會的嗎?那你們也是我的姊妹嗎?你們是姊、我是妹喔。」

她還不忘幫單身的舞者徵友,「昨天忘記幫忙宣傳」,由於是午間開唱,她希望大家興奮一點,「下午場要更嗨啊!還是昨天有去喝酒?我昨天表演完太興奮,就自己灌了一瓶香檳。」她說去看了歌迷的回覆,「沒關係,我唱開心,我享受就好,我很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謝謝你們把這個時間留給我。」

唱到尾聲,她也不忘感謝爸媽,「雖然你們曾經反對我唱歌,但是每一次重大的演出都會到現場。」提到爸爸拿相機拍她,不禁哽咽,還說爸爸一直很擔心她,「怕我會受傷啊,怕有色狼會摸我。我真的太幸福了,我都三十八歲加一了。」媽媽看完第一場,也說「沒看過你這麼棒」,相當以女兒為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