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挖空露溝尺度性感 老公直率回應

曾沛慈的洋裝小露性感,想呈現自然、無拘束的狀態。
(亞神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沛慈為了新專輯解放尺度,穿上白色細肩帶洋裝,胸前還有挖空設計,已婚的她不忘向老公報備。

對於胸前挖空掀起討論,她連忙澄清:「這個中空部分,要我擠出線也絕對可以,但我追求的是一種無拘無束,所以就讓身形呈現很自然的狀態,千萬不要以為我身材不好喔!」

曾沛慈透露老公看了造型後,直率回應:「如果是工作需要,我老婆這麼好看,為什麼不讓大家都能發現她的美。」態度大方讓她覺得窩心。

曾沛慈暌違3年發片,想藉由這張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傳達出自在態度,新歌有找了蔡健雅、韋禮安、持修、HUSH等歌手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