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宇豪 張傑報喜 正宗南拳媽媽9月重磅回歸

張傑(右)與宇豪宣布南拳媽媽將在9月回歸歌壇。(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胡如虹/專訪〕宇豪、張傑攜手報喜,正宗的南拳媽媽回來了!9月將以「南拳媽媽X」重磅回歸歌壇。

南拳媽媽是周杰倫一手創立的品牌,第一代的南拳媽媽在出完第一張專輯後,團員中的巨砲、蓋瑞就退團,巨砲轉往幕後負責周杰倫演唱會,蓋瑞除了當周杰倫的錄音師,也單飛出輯;第二代的南拳媽媽在原有的彈頭和宇豪之外,加入了張傑、LARA,曾3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他們演唱的《牡丹江》、《下雨天》是7、8年級生共同的美好回憶,沒想到他們在出完「南搞小孩」新歌精選輯後便拆夥單飛,讓歌迷十分遺憾。

雖然彈頭之後曾找了洪言翔、嚴正嵐、曹景豪等年輕歌手組新南拳媽媽,但對歌迷而言,最難忘的還是彈頭、宇豪、張傑、LARA所組的南拳媽媽,很多歌迷都敲碗南拳媽媽能合體開演唱會,相隔13年,終於等到宇豪和張傑共同宣布南拳媽媽將合體的好消息。

張傑表示,雖然目前LARA在中國,彈頭也將重心轉到房地產,但大家都有合體的共識,預計9月將以「南拳媽媽X」的團名回歸歌壇,X除了有重磅回歸的感覺,也是英文feat.的意思,代表南拳媽媽會跟其他音樂人合作;宇豪則表示,回歸後的「南拳媽媽X」不但會出專輯、開演唱會,也會經營抖音、TikTok這些社群媒體,跟年輕歌迷接軌。

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年輕時團員各有想要做的音樂不願妥協,隨著年紀增長成熟了,才懂得當年的成績有多不容易,很難忘當年南拳媽媽被歌迷熱情支持的盛況,「我們辦簽名會時,曾經站在台上往下看,人多到我們不敢相信,都化成了地平線,」已做好準備要跟6、7年級生一起追回憶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