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新歌MV耗資1350萬 上線3天點擊破千萬

周杰倫新專輯預購傳捷報。(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7月15日將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首支同名新歌MV在YouTube上線3天點擊就突破1000萬次,持續穩坐發燒影片第一名,這支MV耗資1350萬元打造,是周董過去許多MV的兩倍製作費,再創他MV成本的最高紀錄。

周杰倫為了順利在MV中彈鋼琴,費了一番功夫。
(杰威爾提供)

雖然尚未發片,但周董數位專輯預購60小時已突破272萬張,快速進帳3.6億台幣;另外實體專輯首批5萬張在預購當天7小時即預購一空,唱片公司再緊急追加3萬張。

之前周董先釋出影片,看到他去巴黎舊貨市場尋寶,發現一個歷史悠久的鋼琴非常喜愛,這次拍MV就特別租借,但要把鋼琴運進有152年歷史的莎瑪麗丹百貨公司工程浩大,需動用大吊車將鋼琴吊掛到頂層,再緩慢垂吊下來。

而6年前周董去巴黎拍攝《告白氣球》MV時就注意到當時正在整修的這家百貨公司,去年再次造訪已重新開幕,周董說:「我發現這個傳奇百貨的建築風貌融合了現代與過去、經典與時尚,我心想如果在這個巴黎的新地標拍這支MV,那就太cool了!」

另外MV後製由3家頂尖的後製公司同步進行,共出動了18位特效師,花了一個多月才完成,其中還包括榮獲過11座奧斯卡金像獎的「數字王國」,該公司曾打造過《鐵達尼號》、《蜘蛛人》等眾多好萊塢電影視覺特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