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24屆台北電影獎》素還真勇擒3獎吻獎座 黃文章代已逝胞弟黃文擇領獎

《素還真》勇奪北影最佳動畫片等3獎,黃文章(左三)代6月去世的弟弟黃文擇上台領取「傑出技術」。(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已故國寶級大師「八音才子」黃文擇聲音演出的電影《素還真》,昨在台北電影獎不負眾望,勇奪最佳動畫片、最佳造型設計、傑出技術(聲音演出)共3獎。

黃文擇在《素還真》以台語獨自演繹40多個角色,拿下傑出技術,他的哥哥、霹靂國際多媒體董事長黃文章昨代為領獎,感性說:「當時你(黃文擇)堅持走完最後一哩路,抱病完成配音,讓台灣布袋戲文化、奉獻的精神,受到各界朋友和戲迷高度讚賞。」

素還真逗趣親吻獎座。
(記者胡舜翔攝)

黃文章說︰「我不會說我們是打不死的蟑螂,因為那還是蟑螂,我們是鬥不倒的勇士。」引來台下歡呼聲;評審認為,《素還真》以傳統出發,輔以創新的概念,不論是在場面調度、美術造型、操偶、聲音表演與後期特效等整體技術,皆有傑出表現。

《素還真》前天率先拿下北影「媒體推薦獎」,以及會外賽「LINE TODAY觀眾票選海報獎」,今年更入選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瑞士紐沙特奇幻影展等,台灣布袋戲成功在國際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