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參觀攝影展笑想翻牆 被建中學弟吐槽

宇宙人參觀攝影展,勾起許多學生時代回憶。(文化總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宇宙人去參觀「似水流年」建松聯合攝影展,作品內容從人物到風景、從街道到文化都有,宇宙人看到建中小學弟,一碰面就互相對學號,發現差了好多屆,開玩笑說:「一回到學校附近,不知道為何就有種想翻牆的感覺!」建中學弟則吐槽:「現在校內圍牆已經換高了,很難翻過去。」

這項攝影展由建中及松山高中攝影社共同主辦、文總協辦,宇宙人主唱小玉透露大學時期曾修過攝影課,自己也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隨手拍攝的所見所聞,他勉勵學弟妹:「我們遇到的舞台攝影師,高中、大學就開始出來拍,如果有興趣的話,從這時候開始累積作品很棒。」

宇宙人10月9日在北流、11月12日在高流將舉辦「理想狀態演唱會」,吉他手阿奎對學弟說:「如果喜歡拍舞台,我們可以給你攝影證,來練習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