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走了 奪金曲願成空 Lulu聞訊崩潰

Lulu(右)聽到好友朱俐靜離世情緒崩潰。(翻攝臉書)

〔記者胡如虹、鍾智凱/台北報導〕朱俐靜曾經感嘆媽媽67歲罹癌過世,教會她人生只有一次,要把握當下。沒想到她更年輕40歲就癌逝,想要拿一座金曲獎的人生願望,成了永遠無法實現的遺憾。

朱俐靜的媽媽在6年前罹患神經內分泌癌過世,她陪著媽媽經歷生命的結束,曾說感覺媽媽好像在教她:「人生只有一次,要好好珍惜。」2年前她卻被診斷出罹患乳癌,病情並不樂觀。由於朱俐靜人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拿一座金曲獎,罹癌後,她找了得過金曲獎的音樂人合作出了《來日方長》專輯,並有了心理準備,這可能是她最後一張專輯,希望一圓人生夢想拿到金曲獎,不料這張專輯連入圍都沒有入圍,讓朱俐靜一度失望到在臉書po文「是不是該退休的時候了呢?」

昨天她過世的消息傳出後,和她情同姊妹的Lulu情緒崩潰到無法自已;曾經陪著她在專輯記者會上落淚的陶晶瑩難過的說:「還記得你說過那些疼痛,也記得你抱著狗狗的模樣⋯⋯怎麼那麼快,怎麼那麼突然⋯⋯願你安息,願你離苦得樂。」製作人荒山亮則在臉書PO出她唱的歌,寫道:「這是2018年為製作的歌《你的好》,願妳到天堂繼續唱著天使般的歌聲。」柔道男神楊勇緯也在IG限動播放朱俐靜的歌《存在的力量》,並寫上「謝謝妳的正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