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不敵乳癌 享年40歲-才唱來日方長 才為朱芯儀加油 抗癌不到兩年卻悄悄離世

超偶冠軍朱俐靜驚傳病逝,讓粉絲與星友不能接受。(資料照)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朱俐靜去年1月公布罹患乳癌的消息後,一直低調抗癌,沒想到在與病魔搏鬥一年多後,仍不幸於7月3日離開人世,享年40歲,她的好友透露,「如果Miu(指朱)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可能也不會讓大家知道,不想讓大家擔心。」她的臉書果然停留在4月份,並未和大家說再見,讓粉絲以及眾星友都鼻酸。

朱俐靜曾是駐唱歌手,2009年參加《超級偶像》勇奪冠軍出道,發行了《存在的力量》、《快樂美人魚》兩張專輯,之後卻長達6年未發片,2020年底她終於推出新單曲《昨天的自己》,隔年舉辦《來日方長》發片記者會,卻同時宣告,自己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正在接受藥物治療,主持人陶晶瑩都心疼落淚。

她當時害怕家裡的長輩擔心,因此受訪都不透露病況細節,但是除了身體出狀況,竟連感情世界也發生巨變,接受本報專訪時,親口吐露在檢查出得到乳癌之前,已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分手。

去年10月,她曾出席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提及:「雖然身體有了變化,不如以前的好用,可是也是被動的去休息,讓我去過了另一種生活。」

那時候,她也鬆口,自己靠著標靶藥物治療乳癌,每個月都會到醫院回診,努力去適應身體狀況,不過身體的副作用包括皮膚變乾、臉腫、身體水腫等,相當不舒服。

今年朱俐靜就沒有公開露面過,朱芯儀3月宣告得乳癌消息,她還留言「一起加油」,同時也曾發文為生病入院的納豆打氣,希望自己也能從中得到鼓勵,經紀人被問起她的身體狀況,還說「穩定中求養好體力」,沒想到事隔4個月,她已香消玉殞,讓粉絲難以接受。

她的家屬則發表聲明表示,「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MIU,已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將會再公布追思會的詳細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