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男婚傳危機》瑞奇馬汀爆婚內出軌 勾勾纏分手小王將收禁制令

瑞奇馬汀(右)和吉萬尤塞夫結婚5年,現出現婚姻危機。(法新社)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曾演唱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一週之內捲入兩起法律糾紛;先被前經紀人指控工作上的不堪對待,向他求償300萬美金(約台幣8910萬元),現又爆出疑似「婚內出軌」,遭匿名者指控糾纏,法院擬向瑞奇發出禁制令,而對方極可能是剛和他分手兩個月的男子。

瑞奇馬汀5年前和藝術家吉萬尤塞夫舉行同志婚禮,兩人陸續透過代理孕母生下4個兒女,包括一對雙胞胎;外界一直以為他組了幸福的家庭,不料現傳出他背著老公另外和一名男子交往7個月,兩個月前才分手,波多黎各的媒體報導,瑞奇馬汀似乎心有不甘,除了不斷致電騷擾該男子,又至少在對方住家附近徘徊3次,匿名男子憂慮人身安全,向法院申請保護令,瑞奇馬汀也將收到禁制令。

瑞奇馬汀才預告將推出新單曲MV,卻爆出負面八卦。(翻攝自IG)

另外根據《People》雜誌報導,瑞奇馬汀方面已發表聲明否認這些指控,並稱這些指控「完全是虛假和捏造的」,強調:「我們非常有信心,一旦真相大白,瑞奇馬汀將得到充分證明平反。」

最近瑞奇馬汀才在社群預告他將推出新單曲MV,他上半身裸露,拉著吊環,秀出結實腹肌,不料現在爆出負面消息,婚姻關係恐也將出現裂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