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遠距戀邵雨薇兩個月 出「馬」滿足陳澤耀幻想

吳慷仁(右)和陳澤耀在《富都青年》飾演一起長大的孤兒,展現深厚兄弟情。(摩爾娛樂 / 新世紀南向開發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吉隆玻連線報導〕「金鐘戲王」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電影《富都青年》昨在吉隆坡殺青,兩人飾演被父母遺棄的孤兒兄弟,詮釋社會邊緣人,打黑工度日。吳慷仁為角色曬黑、瘦身8公斤,符合當地人打零工的形象,還被當地民眾誤認成是馬來人。

吳慷仁為戲堅持瘦身的意志力,讓劇組佩服又擔心,監製李心潔說:「慷仁的情緒戲很重,天氣炎熱,我每天都問慷仁你有吃東西嗎?很擔心他體力不支暈倒。」吳慷仁透露有收到李心潔準備的愛心便當,沒想到卻只看到豆腐和青菜,李心潔苦笑說:「我怕害你前功盡棄嘛。」

問到到大馬拍攝兩個月,是否特意不和女友邵雨薇聯繫?吳慷仁害羞說:「不會啦,還是要聯絡,彼此都很能理解演員的工作。」透露抽離角色的方法就是大吃美食,狂嗑巧克力蛋糕。

陳澤耀(左起)、監製李心潔、導演王禮霖和吳慷仁昨接受台媒視訊聯訪,聊角色和開拍花絮。(摩爾娛樂 / 新世紀南向開發有限公司提供)

陳澤耀和吳慷仁在拍戲期間建立深厚交情,充當他的「人體翻譯機」,招待吳慷仁品嘗大馬美食、找醫生做整骨;陳澤耀笑說:「和吳慷仁合作,完全滿足從小以來的幻想,有位大哥在身邊保護,感覺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導演王禮霖形容吳慷仁是個「燃燒自己,拿生命在表演的人」,還說:「吳慷仁、陳澤耀這次飾演兄弟,一直以來就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角色人選;他們之間的互動有種火花,非常自然真實,還符合劇本主旨『愛,可以解決一切的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