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珊妮站3層樓高開唱 集體M化調教歌迷

陳珊妮開唱變身「調教女王」。(大樂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陳珊妮的「調教X教條」演唱會昨晚在北流登場,這也是她暌違14年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 ,好友田馥甄以及剛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血肉果汁機也來朝聖。

陳珊妮開場矗立在3層樓高處、身穿5米長裙,背後鮮紅的影像,烘托出女王氣勢,讓歌迷瞬間沸騰,呼應著《捆縛》的歌詞,集體「M化」接受她的調教,唱完第三首歌,她則說:「大家好嗎?看起來滿興奮的。」還和觀眾玩互動尖叫遊戲。

演唱會上,除了自己的創作,陳珊妮特別選唱好友黃耀明的《罅隙》,還邀請香港音樂人、同時也是她新專輯的編曲老師蔡德才,在香港維多利亞港邊伴奏,隔空與她合作,重新演繹出不同的韻味。蔡旻佑則展露結實的二頭肌,彈著鋼琴,與陳珊妮唱和《情歌》,讓歌迷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