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3‧紅毯五美】深V尬挖空拚下身失蹤 陳美鳳邊走邊脫奪第一美

陳美鳳大開深V、東西半球隱約現身,果然拿下今年金曲紅毯第一美!(攝影新聞組攝)

〔記者白硯儂/台北報導〕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晚在高雄巨蛋登場,典禮前的紅毯上同樣眾星雲集。本報邀請知名時尚造型師劉大強選出紅毯上最吸引目光的「五美」,其中「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一襲貼身深V連身褲奪下紅毯最美,入圍最佳MV獎的李品賢個性風造型則被他狂讚「最佳示範」。

小S全身粉紅挖空造型走紅毯,果然一現身就令人驚豔。(攝影新聞組攝)

●Haezee挖空比美  性感超車小S ●

以一身「死亡芭比粉」挖空迷你裙亮相的小S徐熙娣被選為第五美,她這身造型來自Valentino秋冬Pink PP系列的設計。劉大強透露,原本最期待小S的造型,雖然這套水準仍在線,不過與她過往在紅毯上的表現相比並不算特別驚豔。

Haezee正面挖空緊身禮服來自黎巴嫩設計師品牌Monot。(攝影新聞組攝)

入圍最佳新人獎的Haezee以一身正面挖空的緊身禮服超車紅毯老將小S,這身禮服來自黎巴嫩設計師品牌Monot的設計,劉大強大讚禮服在她身上性感卻不低俗,單邊手套與珠寶也為造型加入個性氣場。

評審劉大強大讚孫盛希高級感爆棚。(攝影新聞組攝)

●孫盛希高級感爆棚 李品賢下身失蹤●

同樣選穿挖空設計的孫盛希則是登上紅毯第三美,禮服來自澳洲設計師品牌AUTEUR,搭配BVLGARI「Diva’s Dream」系列白鑽項鍊與耳環,讓劉大強大讚:「光是在氣勢就打趴眾多大牌、高級感爆棚。」

黑馬李品賢出乎意料的以下身失蹤奪下第二名。(攝影新聞組攝)

將長版西裝外套當作連身裙穿著的李品賢,下身運用白色短襪與當紅樂福鞋搭配,劉大強說過去雖有不少藝人嘗試相似風格,卻很難穿出期待的效果,但李品賢的造型不僅成功又相當符合年齡, 讓他狂讚「年輕、復古又有活力,非常有型」,是個性風格的最佳示範。

壓軸登場的陳美鳳則是毫無懸念的拿下紅毯第一美;她原以一身長版香奈兒外套踩上紅毯,邊走邊脫下外套的同時,立刻吸引現場尖叫。這件連身褲來自LINWEI林薇訂製品牌禮服,正面大開深V的同時搭上整件亮片的質感,不僅完美展現她凍齡的火辣好身材,更讓劉大強狂讚:「從頭到腳都完美。」

評審劉大強為知名造型師,現任劉大強造型工作室時尚總監。(劉大強提供)

●《紅毯評審》知名造型師劉大強●

現任劉大強造型工作室時尚總監,曾任多家國際時尚雜誌時尚編輯、當紅明星藝人時尚造型顧問,同時也是台港中熱門電視節目的時尚造型師。多次擔任金馬獎、金鐘獎星光大道的時尚造型評審,並為第53、54、55屆金馬獎入圍者形象設計。

劉大強專注時尚造型領域超過十年,亦任多家精品品牌的客座趨勢講師,可說是時尚產業服裝整體造型炙手可熱的顧問,從時尚媒體跨界影視娛樂界的成功典範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