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3》小S陶子頒金曲搶襲胸 具俊曄驚呼不可以

小S(中)與具俊曄(左)驚喜合體,陶晶瑩也在台上公開示愛,和小S一起對姊夫使出抓胸龍爪手,笑果十足。(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曲33一開場主持人羅時豐搭乘自己代言的膠囊從天而降,充滿「笑果」,接下來第一組頒獎人小S和陶晶瑩,還找來小S姊夫具俊曄驚喜現身,3人合體頒獎瞬間炒熱氣氛。

羅時豐騎著自己代言的膠囊從天而降開場,演唱最近南下高雄演出的「獅子王」主題曲創意十足,讓網友笑翻。
(台視提供)

小S一看到具俊曄上台,不但合體跳舞重現「酷龍」經典歌曲《Bing Bing Bing》,更一邊大喊「胸部(韓文的姊夫)」,一邊伸手抓具俊曄左乳,具俊曄害羞的把小S手撥開,直喊「安堆(韓文的不可以)」,讓全場笑翻。

本屆典禮南下高雄,由羅時豐擔任主持人,他開場載歌載舞,搭乘自己代言的膠囊從天而降,創意十足,並演唱最近南下高雄演出的「獅子王」主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熱情宣布:「高雄我們來了!」又與Karencici合唱及伴舞《99% Angel》,在演唱《就在今夜》的時候他賣力秀舞技,身後伴舞的是一群穿乳牛裝的舞者,剛好呼應他的外號「大牛」,一連串歌舞表演後,在台上直喊:「好累」!

第一次主持金曲獎,羅時豐笑說要找他主持就不要怕超時,因為他講話速度很慢,他也搞笑對韋禮安說:「你是沒有化妝的羅時豐?」自稱是「沒有化妝的韋禮安」。

第一組頒獎人小S與陶晶瑩甫上台就猛攻羅時豐講話太慢,兩人表示金曲獎找羅時豐主持是給資深藝人的肯定,並互讚對方跟上時代,兩位也在台上過招,小S開起陶晶瑩老公李李仁的玩笑,說李李仁去窗口露個鳥的影片就有200多萬人看,讓陶晶瑩急著解釋是老公是捉鳥,不是露鳥,並回敬小S:「妳玩弄姊夫真的很好看!」沒想到這時具俊曄忽然驚喜現身,陶晶瑩公開朝具俊曄示愛「你是我們小時候的偶像」!

具俊曄則在台上秀中文:「大家好,我是光頭,這是我的小姨子,你們是我的朋友,我很高興來金曲獎」,另外在小S伸手襲胸時,他也正色用中文說「不可以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