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移師高雄 頒獎典禮4大亮點-蔡健雅力拚4金歌后新紀錄 羅時豐展現詼諧魅力

「國民姑丈」羅時豐首度擔任金曲獎典禮主持人,是否能發揮詼諧主持功力,備受矚目。(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33屆金曲獎今晚將南下高雄巨蛋舉辦頒獎典禮,除了羅時豐首度擔任主持人大秀「國民姑丈」的詼諧主持功力,陶晶瑩、小S同台頒獎,唇槍舌劍勢必製造話題,已拿下3座金曲歌后的蔡健雅,是否能再奪下歌后,超越張惠妹,成為華語樂壇首位「4金歌后」,以及三金大滿貫的盧廣仲是否能奪下歌王,成為今年的4大亮點。

盧廣仲已拿下三金大滿貫,今晚將二度角逐金曲歌王。
(台視提供)

台語金曲歌王羅時豐近年轉戰YouTube大受好評,已拿過金鐘、金曲獎的他,首度獨挑大樑擔任典禮主持人,之前特別大秀健壯腹肌炒熱主持話題,今晚能否在金曲舞台展現「國民姑丈」的詼諧魅力,更是備受期待;向來都是紅毯矚目焦點的小S擔任頒獎嘉賓,她放話要拿下紅毯第一美,將與「三金專業主持人」陶晶瑩、「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一同較勁,頒獎典禮還沒有開始,就在先在星光大道掀起煙硝味。

蔡健雅擁有3座金曲歌后,與張惠妹同為紀錄保持人,再奪歌后,將成為華語樂壇首位「4金歌后」。(環球提供)

今年華語歌王、歌后競爭激烈,盧廣仲已拿下三金大滿貫,這次暌違5年推出新專輯《勵志論》,入圍4項大獎,這也是他二度角逐歌王寶座,對手包含首度發行個人專輯的馬念先,以及中國搖滾教父崔健,還有黃宣、裘德、許鈞,無論是哪位歌手得獎,都是他們人生第一座歌王,話題性十足。

而蔡健雅與張惠妹已拿下3座金曲歌后,並列紀錄保持人,此次蔡健雅若再以新專輯《DEPART》拿下歌后,將成為「4金歌后」,刷新歷史紀錄。此外,入圍華語歌后的詹雯婷和問鼎第3座台語歌后的黃妃雙雙確診,導致無法參加盛會,若兩人得獎,也是金曲獎舉辦以來,首度因為染疫而錯失上台領獎的金曲歌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