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豪秀千萬愛車 自曝三不規定嚴禁牛仔褲上車

最愛的車/法拉利488 Pista/2200萬
林志穎曾經開這台車帶老婆陳若儀遊車河,印象十分美好,連廣告也特別挑選這台車,讓愛車上鏡。(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眾所皆知,林志穎愛車成癡,除了玩跑車,也有許多名車,他順勢接下汽車保護膜代言,昨出席活動,還把自己兩台千萬愛車,包括2200萬的法拉利跑車和1000萬的賓士越野車帶到現場展示,被問到目前擁有多少車,他笑而不答,只說:「現在卡丁車是我最新愛好!」接著他說自己的車有「三不」規定,除了不能在車上吃東西、不能穿牛仔褲上車,另外他的車除了行照,也不能放任何東西,讓愛車看來一塵不染。

最嚮往的車/白色吉普車賓士G500/1000萬
林志穎認為每個成功人士都有這台車,雖然車子高度高、不好開,但他打趣說:「買了之後,希望有一天可以變成成功人士。」(記者蕭方綺攝)

林志穎解釋不能穿牛仔褲上車這規定,「因為牛仔褲會磨損車子坐墊的皮革,若有鉚釘這類的,更是大忌。」老婆陳若儀可穿高跟鞋上車?他思索了一下,表情略帶猶豫,才勉為其難說:「她可以。」看來老婆在他心中的重要性,還是稍微高於愛車。

電動車心頭好/Tesla Model 3/220萬
這部車原本是銀灰色的4門房車,但林志穎認為車的底盤低,開起來像卡丁車,加上速度不輸跑車,後來被他改裝後上了賽道,成了消光灰的小旋風。(翻攝自IG)

他癡迷於車的個性也感染周遭的人,包括三弟林志鑫、陳若儀,他說以前拍戲,會請弟弟幫忙照顧車,「他那時會偷開我的車,有次還不小心擦撞,不敢跟我說,但也因此愛上車,我們兄弟倆最常聊車,他是超跑達人,不像我只會開車,他還很會記車子各種數據。」

而陳若儀在他「耳濡目染」之下,開始看F1賽車,甚至比他還著迷,有次夫妻倆到新加坡看比賽,陳若儀頂著40幾度高溫,在維修區站了1個半小時還不肯走,林志穎為了愛妻,只能站在一旁陪曬。

至於12歲的大兒子Kimi對車倒是完全都沒興趣,林志穎苦笑說:「可能是他小時候還認不得123,我就硬要灌輸他關於車的知識,導致他沒有興趣。」但他說Kimi 很會打電動,現在想朝電競選手、YouTuber發展,夫妻倆都會尊重他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