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易到部落學做飯 被魯凱朋友突破心障

李易(右)前往達魯瑪克部落品嚐美食。(原民台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李易近日錄製原民台最新旅遊實境節目《ila跟土地學做飯》,擔任首集嘉賓的他與魯凱族LILY姊前往「達魯瑪克部落」展開尋味之旅,更品嚐著各種魯凱族美食,包括慢火細烤口感十足的「燻山豬肉」、魯凱族傳統美食「血腸」,以及充滿驚喜的「荖葉」創意料理,讓他瞭解到為什麼部落的美食總是讓人回味。 

李易不忘和部落傳統學烹調秘辛,盼大眾珍惜得來不易的食物,時時刻刻對大自然抱持著感恩,不過初來乍到的李易有些拘謹,在魯凱族朋友們左右夾攻的談笑攻勢下,才逐漸打開心房。錄影結束後,製作人甚至打趣對李易說:「快走,你該趕飛機了!我怕等一下你的手錶、項鍊、上衣、褲子、鞋子都送出去,最後就得包著『荖葉』飛回台北。」一番對話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