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產後火速復工 周董轉發辣照挺妻

昆凌產後復工拍時尚雜誌,已回復曼妙身材。(《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昆凌產後1個多月火速開工,拍攝時尚雜誌的封面,狀態絕佳的她已回復曼妙體態,在社群開心高呼「我回來了」,「周董」周杰倫看了美照也立刻轉發,嗨喊:「爸,我回來了。」以行動支持愛妻。

周杰倫以行動支持愛妻。
(翻攝自臉書)

提起剛出生的小女兒「Jacinda」,昆凌坦言好幾年沒有面對這麼小的Baby,興奮的同時也有點手忙腳亂,透露大女兒超疼妹妹,兒子也是位小暖男,「可能Romeo是男生,和妹妹沒有太多互動,但有一天我偷偷看他們,發現Romeo在Jacinda旁邊說『我是妳的葛格喔』。」覺得好溫馨。

昆凌也分享私下生活,空閒時最愛追劇、聽Podcast或看 YouTube,被問到跟周董的相處是否如同韓劇般浪漫?她聞言大笑說:「我比較是屬於生活上偶爾浪漫一下,我們會把對方生日視為很重要的日子,給一些特別的驚喜或是慶祝方式,但真的不會像韓劇,那樣就太誇張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