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媚兒喜朝聖狂讚保羅麥卡尼 預告9月出書 凍齡引話題

媚兒喜計畫推出新書,網友誇她看起來凍齡。(達志影像)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英國「辣妹合唱團」成員媚兒喜去格拉斯頓伯里音樂節朝聖保羅麥卡尼演出,她說:「我認為每個人一輩子一定要看一次保羅麥卡尼,我在比較小的場地看過他,但在這大型音樂節見到他真的很特別!」

保羅麥卡尼再次回歸英國大型音樂節舞台。(美聯社)

最近保羅麥卡尼剛歡慶80歲生日,媚兒喜說:「英國人民和利物浦民眾都為他仍然在場上唱歌而感到自豪,他太不可思議了!」演唱會上,保羅再次跨時空和約翰藍儂對唱,另外也邀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當嘉賓,而獻唱《My Valentine》時,強尼戴普拍的MV出現在大螢幕上,引起民眾歡呼。

雖然媚兒喜談的是對保羅麥卡尼的崇拜,但民眾注意的卻是她的凍齡外貌,有網友在推特發文:「以一個48歲的人來說,她看起來非常好,不是嗎?」還有多位網友大讚媚兒喜看起來還是很漂亮。最近她預告9月15日會推出新書,她說花了很長時間才做好準備要訴說自己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