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顏女神出嫁!張娜拉幸福穿白紗 小6歲高帥新郎曝光

張娜拉(右)和老公甜蜜親吻。(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1歲南韓「童顏女神」張娜拉主演韓劇《開朗少女成功記》一夕成名,昨天甜蜜出嫁,情定小6歲的圈外男士,粉絲全替她開心,祝她新婚快樂!

韓媒捕捉到張娜拉的老公長相俊帥,體型高大,身高看來有180公分,雖未曝光真面目,仍獲網友大讚夫妻「郎才女貌」、「超登對」。

演員李清娥公開張娜拉婚禮正面照,她面露甜笑,看來十分幸福。(翻攝自IG)張娜拉(右) 和攝影師老公在戶外辦終身大事,護夫不公開婚宴。(翻攝自IG)張娜拉(右) 和攝影師老公在戶外辦終身大事,護夫不公開婚宴。(翻攝自IG)

張娜拉在首爾瑞草區舉辦戶外婚宴,僅邀雙方親友出席,朴京林擔任主持,鄭容和和李秀英受邀唱祝歌,另外包括男星李相侖、女星李清娥等都是座上賓。

雖然婚禮不公開,仍有客人在現場拍照,悄悄公開張娜拉和她老公的背影照,而李清娥更在IG限時動態曝光身穿婚紗的張娜拉,拿著捧花面露甜笑,看來十分幸福。

張娜拉對老公身分保密到家,包括先前在喜帖中更條列5點要求,表示不能流出婚禮時間、場地、新郎身分、婚禮照片和影片,以及進場時會逐一確認邀請函名單;不過有韓媒透露,男方正是韓劇《VIP:她們的秘密》的攝影師。

張娜拉(左)和老公的背影照曝光,新郎不露面,浪漫指數不減。(翻攝自推特)

張娜拉和男方交往2年多,於2019年拍韓劇《VIP》結識,之後認定彼此是人生伴侶,她3日突然宣布結婚喜訊,公開表示被對方溫暖的笑容、誠實善良的心,以及全心全意投入工作的真誠給迷住,於是決定和他攜手一輩子。

據報導,張娜拉於婚禮結束後,很快會有新作品和大家見面,暗指婚後不會停止演藝工作;經紀公司昨也表示,「張娜拉未來無論在家庭或工作崗位上,都會更加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