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壇4女神大集合飆魅力 抱走1.6萬獎金

「體壇4女神」程文欣(左起)、譚雅婷、許淑淨以及姜巧文錄製《綜藝大集合》,總共拿走1萬6千元獎金。(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南錄影,邀來《超級王牌棒球隊》體壇4女神許淑淨、譚雅婷、程文欣、姜巧文擔任嘉賓,一窩蜂的粉絲自帶音效尖叫,讓胡瓜好氣又好笑說:「我怎麼都沒有這樣的待遇?」

體壇4女神們來到節目,製作單位安排「短打挑戰賽」,奧運舉重雙金許淑淨參加挑戰,她輕鬆拿到冠軍,順利拿走6000元獎金。

節目特別設計「射箭障礙賽」,迎接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胡瓜表示,完成任務就送出1萬高額獎金,只見譚雅婷3次射箭分別射穿搖擺中的大、中、小水球並同時正中紅心,最後4人共拿走1萬6千元獎金,胡瓜大讚她們是「台灣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