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海秀轉戰韓版紙房子 自嘲紅綠燈

《紙房子:韓國篇》朴海秀(第一排左起)、金倫珍、劉智泰、全鍾瑞、李元鍾(第二排左起)、金志勳、張允柱、金聖午、編劇柳勇在、朴明勲(第三排左起)、李主儐、李玹雨、李奎浩(第四排左起)、金志勳、導演金泓善出席宣傳。(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影集《紙房子:韓國篇》改編自西班牙竊盜影集《紙房子》,描述南北韓結束戰爭,兩國決定攜手建立經濟共同體;劉智泰飾演首腦「教授」,表示過去多次演反派,但這次的教授不太一樣,是坐鎮指揮的人,為了傳達出像配音員的感覺,在說話語調下了不少苦工。

朴海秀主演《魷魚遊戲》走紅,這回在《紙房子》飾演搶案現場指揮官;他從《魷》劇的綠色制服改穿紅色制服,幽默形容:「我好像快要變成『紅綠燈』了。」期許下次能穿到黃色「制服」。

「青龍影后」金倫珍飾演危機談判組組長,笑說拍戲期間「頗寂寞」,羨慕強盜團的團隊精神,幸好有「大尉」金聖午在,讓拍攝氣氛愉快;不過43歲的金聖午卻對大5歲的金倫珍開玩笑,表示金倫珍給人溫暖的感覺,就像媽媽一樣,讓金倫珍忍不住反駁說:「是姊姊!」逗笑眾人。

此外,該劇出現韓國傳統的「河回面具」,劇組解釋:「笑著,又給人詼諧、奇怪的感覺,具有諷刺意義和對權力層的指責。」《紙房子:韓國篇》第1部共6集,24日下午3點在Netflix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