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變「玉米爸」自嘲無名小卒 心疼孟耿如受苦 第二胎不強求

黃子佼分享當爸喜悅,每天都忍不住狂拍女兒。(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子佼昨出席公益活動,近來喜獲女兒「黃玉米」的他,在路上逢人就被叫「玉米爸」,讓他不禁自嘲:「難道我沒名字嗎?我出道34年了,一夕之間本名不見了!」對新封號相當不習慣。

本來黃子佼與孟耿如都希望能多生一胎,但孟耿如覺得生子路上折磨不少,因此對第二胎目前有點動搖,黃子佼則說順其自然。不過孟耿如非常擔心身材走樣,近期心情頗焦慮,尤其是肚子的部分,黃子佼問她:「妳是要拍裸體寫真嗎?那部分遮起來沒人看得到」,安慰她已經恢復得很好又很瘦。

另外,女兒出生吸引藝人紛紛道喜,連舊愛小S都來祝福,近日孟耿如正在分送彌月禮,有送小S一份?黃子佼嚇一跳:「沒有欸,這個東西…主要是送合作夥伴,她生3個也沒送我啊,要比是不是!」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