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神演技 馮凱大讚看不到界線-接招陳庭妮熱血之吻 直呼需要勇氣

陳庭妮(左起)、劉冠廷、謝沛恩出席《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慶功記者會,大爆拍戲趣事。(時創影業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冠廷、陳庭妮主演的八大新戲《愛情發生在三天後》,18日首播開紅盤,勇奪上週末華語戲劇收視冠軍,劉冠廷第一次演出導演馮凱的戲劇,就獲得極高的評價,被對方激讚是30年執導生涯以來唯一說「讚」的演員,認為他的戲路極廣,直言:「在他身上看不到界線。」令劉冠廷相當驚喜。

劉冠廷、陳庭妮、謝沛恩、邱木翰及洪群鈞昨天一同出席慶功活動,劉冠廷表示,首度和馮凱合作非常榮幸,「導演會讓演員有不一樣的刺激,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演出!」對於受到馮凱誇獎,劉冠廷害羞地開玩笑說:「沒有啦!他(馮凱)都嘛愛嗆我。」

鮮少演感情戲的他,劇中周旋於陳庭妮、謝沛恩之間,一個是互相誤會8年,另一個則是歇斯底里老婆,讓他直呼精神壓力很大,不亞於詮釋殺人犯角色,被問收工後面對正牌女友孫可芳,是否覺得更加珍惜?他笑回:「不會這樣比較。」

談到劇中是否有吻戲橋段?劉冠廷笑曝:「有喔!但不太好吻,需要一點勇氣。」陳庭妮幫腔說:「是熱血的吻。」她也透露,其實是某天導演馮凱臨時更改了吻戲的時間點,要提前拍攝,讓兩人措手不及,瞬間愣了一下。

謝沛恩劇中與劉冠廷經常爭執不休,她自認角色個性強烈:「是一個女強人、控制狂和強迫症。」因此總是得呈現劍拔弩張的氛圍,她笑言真實生活中很少有和男友吵架的經驗,親友看了也紛紛對她說:「跟妳平常很不一樣、形象反差很大,比妳平常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