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朱芷瑩升格 任北影雙競賽評審

許瑋甯(右)、朱芷瑩將分別擔任「國際新導演競賽」、「台北電影獎」評審。(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2022台北電影節將於明天開幕,昨公布雙競賽評審陣容,包括「雙后」許瑋甯、朱芷瑩分別替「國際新導演競賽」、「台北電影獎」擔任評審,其中「北影影后」許瑋甯初次擔任評審,表示已準備好放鬆的心,讓自己五感全開,欣賞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作品。

金鐘戲后朱芷瑩則抱持學習心態,表示特別看重作品能否和觀眾產生共鳴,「觀眾看完後有所獲得,才是電影存在的意義。」

今年「台北電影獎」與「國際新導演競賽」分別邀請資深監製葉如芬、黃茂昌擔任評審團主席;葉如芬表示,期待看到具有創造力、無所畏懼的電影作品;黃茂昌則希望看見具開創性敘事及全球關懷的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