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理ZUNYA合作熊仔太興奮 寫歌僅花半小時

熊仔(左)攜手同理(右)為《正義的算法》打造片頭曲,阿喜也跨刀演出MV。(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新人同理ZUNYA與師兄熊仔聯手,為陳柏霖、郭雪芙主演的《正義的算法》打造片頭曲《幾比幾》,同理表示,能和師兄合作真的非常興奮,感覺腎上腺素爆發,放開自我寫旋律,短短半小時內完成了歌曲。

熊仔聽完demo後,也覺得非常有能量,讓他靈感湧現,加上他在未出道之前,歌曲就曾被陳柏霖在社群上轉發稱讚「有腦」,讓當時還是素人的他快速被大家注意到,至今都十分感謝,這次全心投入,大展饒舌創作功力。

《幾比幾》的MV也請到在《正義的算法》中擔任公益律師的「阿喜」林育品加入演出,成為最亮眼的紅花,拍攝地點選在一個廢棄飯店,阿喜拍得太認真,還差一點摔進洞裡,直呼「好險」,發過兩首單曲的她,也不忘把握機會在兩位音樂人旁邊偷偷唱歌,笑說:「我畢竟也是一個音樂人,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跟你們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