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慟憶亡父 追思會歡樂送行

吳宗憲回憶父親生前病痛,呼籲愛要及時。(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高齡90歲父親16日辭世,昨他錄《綜藝大熱門》前受訪憶起亡父,表示40年前父親罹患躁鬱症,自己19歲時就曾被父親痛毆,當時被打到一度懷疑人生,但他表示:「我都配合他,全家只有我順著他。」他透露自幼個性調皮只會躲開毆打,從不忤逆父親。

這幾天吳宗憲徹夜難眠睡不好,昨面容憔悴回憶父親點滴,他說父親生前不只會打人,還會出現令人難以理解的舉動,譬如曾經一口氣買了100支iPhone回家,也曾花了上百萬買生前契約,過去女兒「Sandy」吳姍儒就曾指出「阿公買了9個塔位送全家」,為何是9個原因不明。吳宗憲表示不曾埋怨過,也很感謝哥哥一直照顧父親,他說:「我只是嘴賤,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一個人。」表示自己一生都不曾讓父親擔心。

上週吳宗憲赴墾丁錄《綜藝玩很大》接獲噩耗,當時Sandy緊急打電話通知,但當時父親只剩最後一口氣,靠呼吸器維持生命跡象,讓吳宗憲心痛無語,來不及北上見最後一面。後來中斷錄影奔喪,吳宗憲搭高鐵北上途中睡著卻夢見父親,夢中父親跟他抱怨:「為什麼要在我身上開洞?」

吳宗憲說父親生前氣切、插鼻胃管及呼吸器,夢中父親抱怨說身上被開洞,自己個性像風一樣,寧可去養老院也不想在醫院折騰,吳宗憲嘆:「我為人子女,全套的我都要做」,還是必須得做必要的治療,也呼籲大家愛要及時。

父親的後事將會辦追思會,吳宗憲說家族龐大,光高雄部分就動輒2000人,不公開也不發訃聞,但風格會採「歡樂送行」。Sandy日前思念阿公po出與阿公合照,吳宗憲昨讚父親非常帥,跟他在舞台上的風采一樣,還笑說「Sandy亂po,阿公那麼帥怎麼挑那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