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重溫初戀悸動 笑認處男太遙遠

于子育(左起)、柯震東和范少勳出席《初戀慢半拍》記者會,聊角色關係和花絮。(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第24屆台北電影節將於23日開幕,昨率先在中山堂舉辦開幕片《初戀慢半拍》記者會,柯震東飾演「母胎單身」的男子,被「表哥」侯彥西拉去「轉大人」;被問如何將自己歸零,詮釋情竇初開的處男?他笑說:「剛拿到劇本確實有點害怕,畢竟處男離我生活太遠,但故事很有趣,也想找回那份浪漫。」

導演陳駿霖(左)、監製李耀華慶幸《初戀慢半拍》在疫情爆發前順利拍完。 (記者王文麟攝)

柯震東強調,心中還是有小小的「純真的人」,表演過程很開心,由於他已連續三年參加台北電影節,主演《初戀》更是繼《月老》後,連莊獲選為北影開幕片,內心十分感謝,也歡迎大家找他演戲。

影歌視三棲的于子育,主演電視劇《俗女養成記》被封為「國民媽媽」,這次在《初》片演柯震東的媽媽,直說「我沒有把他當兒子,他像是我的小情人,想要全部擁有他,我對柯震東是蠻有感覺的,但我是說姊姊和弟弟的感覺。」讓柯震東聽了搞笑回應:「沒關係,(姊弟戀)這我很有經驗。」逗樂全場。

范少勳在片中飾演徐若瑄的兒子,急著想證明自己的能力,他坦言一開始和V姊(徐若瑄)對戲很緊張,排戲還不敢看對方眼睛,後來靠喊她「媽媽」拉近關係,私下也會一起去騎腳踏車。

「圍棋女神」黑嘉嘉在《消失的情人節》一句「哦噢」掀模仿潮,這次在《初》片演鄰家女孩,透露和柯震東的開場對手戲,導演交代要「尷尬」,兩人事先沒排戲,真正開拍果真尷尬到位。

監製李耀華透露,電影原本在2020年就開拍,因疫情等了一年,所幸最終順利找回所有演員;人在新加坡的徐若瑄,透過她傳話:「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可以找到對待身邊的人最好的愛的方式。」《初戀慢半拍》8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