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CP爆假戲真做】宋江約會ing韓韶禧照片瘋傳 釣出男主角

韓網流傳疑似宋江(右)、韓韶禧的約會照。(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韓劇高人氣CP若能假戲真做,很快成為熱門話題;韓星宋江、韓韶禧去年在浪漫韓劇《無法抗拒的他》曖昧滿分,昨更傳出戀愛ing;夯劇《社內相親》成功塑造安孝燮、金世正,以及男女配金旻奎、薛仁雅兩對劇中CP,以及熱播中的《柔美的細胞小將2》金高銀和朴珍榮,彼此甜蜜互動都讓網友融化。

宋江(左)、韓韶禧在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大搞曖昧,互動充滿粉紅泡泡。(Netflix提供)文尚民曬照稱照片男主角是他,強調是劇組聚餐被拍。(翻攝自IG)

●文尚民IG曬照 粉碎宋韓戀八卦●

韓網流傳疑似宋江、韓韶禧的約會照,還有網友聲稱在韓韶禧家附近健身中心看過宋江,增加熱戀真實性;不過和韓韶禧合作韓劇《以吾之名》的男星文尚民卻在IG曬照,表示照片男主角是他,當時只是劇組一起吃飯,間接打破宋、韓戀愛傳聞。

宋江和韓韶禧在《無》劇不只有吻戲,也有甜蜜床戲,讓粉絲內心小鹿亂撞,封他們為「最強顏值CP」,但雙方經紀公司對此緋聞都未發聲。

安孝燮(右)、金世正在《社內相親》甜蜜互動太勾人,人氣直線上升。(Netflix提供)

●安孝燮忙愛別人 金世正挑戰漫改劇●

《社內相親》早已播畢,不過主角安孝燮、金世正互動甜蜜破表,人氣持續暴漲;安孝燮曾被工作人員直擊在大太陽底下用手幫金世正遮陽,甚至怕她拍戲太冷,隨手拿羽絨衣給她,行為超暖。

安孝燮目前在韓版《想見你》(譯為:在你的時間裡)全心愛著全汝彬;金世正主演漫改劇《今日的網漫》將於下月播出,她在戲中換上俏麗短髮,飾演新人編輯,表現令人期待。

金旻奎(右)、薛仁雅滿滿的化學反應,受到許多觀眾喜愛。(Netflix提供)

●薛仁雅真心動 金旻奎戲外關心●

《社內》男女二金旻奎、薛仁雅的戀愛進度不輸主角,被粉絲認為是「最有可能成真的CP」;薛仁雅曾坦言對金旻奎真的很著迷,時常感到心動,金旻奎也自爆就算沒拍戲,也常關心薛仁雅,兩人好感情延伸至戲外。

金旻奎最近確定主演新劇《大神館Lembrary》,將化身花美男偶像挑戰喜劇演技;薛仁雅4月簽約新東家,成為金秀賢同門,新劇《Oasis》配對張東潤演青梅竹馬,為追逐金錢權力,展開激烈復仇。

金高銀(左)和朴珍榮在《柔美2》展開秘密社內戀愛。(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朴珍榮無心戀愛 金高銀家人第一●

金高銀和朴珍榮在《柔美2》展開祕密社內戀愛,最新劇情還在車內火熱舌吻,有回金高銀不小心差點失足跌倒,朴珍榮反應機靈的環抱她,英雄救美情節讓金高銀超心動。

身為男團Got7成員的朴珍榮透露,目前除了演戲,對跳舞、唱歌都很有熱情,暗示對感情暫無想法;金高銀也以「家人」為第一,表示「家人幸福,我才會感覺到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