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INK FUN穿真理褲拍MV 青春無敵真養眼

PINK FUN以運動女孩的造型,拍攝新歌MV。(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參加選秀節目成軍的PINK FUN感情深厚,新歌《你讓我發芬》講的就是閨密故事,團員談到:「這首歌是說明我們姊妹情深,『發芬』的意思是我很愛你,但又覺得你好煩喔!」笑稱上輩子一定是結了孽緣。

8名團員這次以運動女孩的造型,搭配超短真理褲在MV亮相,大夥除了跳舞,還要拔河、打排球,一字排開秀出美腿,看來青春無敵。

PINK FUN推出全新卡帶寫真EP《可以呀》,正式宣布8月6日將在台北CORNER MAX舉辦PINK FUN全台唯一見面會,除了有歌迷熟悉的舞蹈驗收,團員也將挑戰個人分組表演,展現不同以往的才華和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