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很會撩 全裸飛撲賈靜雯

賈靜雯(右)和吳慷仁在劇中體現不同感情觀。(Netflix 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慷仁在影集《媽,別鬧了!》中和賈靜雯有裸體床戲,吳慷仁大秀精實肌肉,但重點部位加打馬賽克,相當幽默。他在劇中野獸般撲向賈靜雯,先用手捧著賈靜雯的雙腳,後來還爬向害羞的賈靜雯,撩妹方法極為浮誇;另外,還找來江宏恩客串,他在劇中和賈靜雯四目相接,重現過往《飛龍在天》情侶檔。

賈靜雯(右)劇中和吳慷仁的床戲故意打上馬賽克,引人遐想。
(翻攝自YouTube )

吳慷仁在劇中很自戀,常常展露身材,因此他一拿到劇本就開始控制飲食,加上有氧和重訓,經過2個月的魔鬼特訓之後,果真壯碩到西裝鈕扣快炸開。

賈靜雯在劇中飾演40歲還未婚的言情小說家,在便利商店巧遇暗戀多年的吳慷仁,兩人相遇後,開啟浮誇式轟轟烈烈的戀愛。賈靜雯說:「這次飾演的言情小說家雖然很會寫撩人的橋段,但都出於她豐富的想像,直到遇到吳慷仁,才開啟她現實生活的戀愛經驗值,算是我從影以來最瘋的角色。」

此外,比莉在劇中不顧女兒賈靜雯、柯佳嬿反對,堅持在交友網站上物色男伴,她演完後笑說:「沒想過媽媽也可以這麼酷吧?」算是新時代女性代表。導演陳慧翎表示自己一開始看到小說,就打定主要找比莉演出,透過賈靜雯幫忙,跟比莉討論了整整1年,她才答應接下這個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