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離婚二審勝訴 郭宗坤判賠40萬

柯以柔(右)和郭宗坤離婚官司打了4年半,二審仍然判准。 (資料照)

〔記者楊國文、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柯以柔訴請和丈夫郭宗坤離婚,士林地院判准,且郭須賠償40萬元,郭上訴堅稱沒搞外遇、盼能復合,高等法院審理兩年來幾無互動,柯以柔斬釘截鐵說「絕不可能復合」,高院認為郭謊報學歷並對柯吹噓浮誇言行,致兩人難以溝通,加上郭屢與女子過從甚密、未盡照顧家庭責任,造成婚姻破綻,昨仍判准離婚,郭須賠償40萬元,可上訴。

高院審理認為,郭宣稱建國中學畢業,且到澳洲唸大學,但媒體報導郭是某工商肄業,柯直到婚後才知道郭的真正學歷,並對郭長期持續的吹噓浮誇言行甚不苟同,已達到難與他溝通相處程度。

另外,柯舉證郭未善盡照顧家庭責任,加上郭婚後屢次與女子傳出緋聞,與餐廳日籍女員工出雙入對,過從甚密,未謹守男女分際,已造成婚姻破綻,因此判准離婚,且郭須賠償40萬元,並由柯取得3名小孩的監護權,此外,郭須按月支付3個小孩每人2萬元撫養費直到成年為止,約1100萬元。

對此,柯以柔昨天透過經紀人回應:「感謝司法,感謝法官讓我看見公理正義的存在!一、二審訴訟已長達4年半時間,郭先生完全沒有扶養小孩,現在只盼他能放下,一起負起扶養孩子的責任,成為合作的父母,讓孩子們回歸平靜穩定的生活。」郭宗坤昨接到詢問,則表示自己在工作不便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