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多燒600萬辦健身賽 李沛旭周孝安狂暴大肌

李沛旭(左)與周孝安參加夢多(中)舉辦的健身大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日籍藝人夢多燒600萬籌備健身大賽,好友李沛旭、周孝安昨相挺參賽,小禎及杜力也來捧場觀賽,讓夢多感動淚崩。小禎虧:「夢多很厲害,可以找到那麼多廠商,騙到那麼多人。」周孝安也透露夢多到半夜都還在跟廠商應酬,夢多感謝說大家是他在台灣的家人。

李沛旭昨參賽獲得「新秀178-組」第三名及「健體178-組」第六名的好成績,對於賽果表示有達成自己的目標,也笑說為了挺夢多,沒有跟他收代言費。周孝安則獲得「新秀178+組」第六名,坦言健身選手是24小時都要注意生活,一分秒都不能鬆懈。

小禎日前確診,她說10日終於轉陰性,前三天喉嚨超痛,吃不下沒胃口,李進良也來關心她身體,提醒服藥等注意事項,並吩咐女兒Emma買水果進補,沒想到Emma洗好水果居然就自己吃掉,讓小禎哭笑不得,也評李進良「有他蠻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