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時豐驚喜扛金曲主持棒 傲秀鯊魚線

羅時豐為了金曲獎秀出苦練多時好身材。
(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曲33昨公布主持人,這次由受封「國民姑丈」的羅時豐擔任主持重任,為了拍攝形象照,他秀出苦練多時的好身材,結實側腹「鯊魚線」全都露,讓粉絲看了非常驚豔,也不枉費這陣子狂嗑健康餐又勤做重訓的用心,看了忍不住自誇:「真是屌!」

羅時豐曾榮獲「第12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以及「第32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雙金殊榮。往年他總以入圍者或是頒獎人身分參與金曲獎,今年居然首度扛下主持重任,羅時豐對此表示:「完全不一樣的感受,之前入圍是緊張且快樂;今年擔任主持人則是壓力和興奮!」更坦言收到邀約時心情有點虛幻,並陷入深思:「真的是找我嗎?」

答應接下主持棒後,羅時豐內心滿是忐忑焦慮,出道近40年,這次為了拍攝形象照也的首度嘗試俐落的短褲造型,成果非常滿意,也將這樣的第一次獻給金曲獎,帥氣的造型獲得網友一面倒好評。

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由「音樂鬼才」YELLOW黃宣與「客家妹」陳明珠攜手擔任,2人過去未曾合作,陳明珠興奮表示能主持星光大道「嗨到屋頂去!」YELLOW黃宣非常意外也很期待,並大讚陳明珠口條咬字清晰,聲音好聽。有著天馬行空想法的黃宣笑說:「和大家裝熟也是我的工作,逐漸失控時需要陳明珠把我拉回正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